微信 加入收藏

吉国达恰-苏村灾后生活:燃油流淌 气味弥漫

时间:2017年01月25日  信息来源:塔吉克斯坦卫星网   字号:

吉国达恰-苏村灾后生活:燃油流淌 气味弥漫

丝路新观察网1月25日电 吉国达恰-苏村居民图拉特别克·托克托尔巴耶夫表示,坠机事故虽发生已超过一周,但达恰-苏村仍弥漫着燃料的气味。

吉尔吉斯斯坦卫星网报道,吉国卫生部此前表示,该村已有5名儿童被诊断为有燃料油中毒。目前1名患者已出院,其余的仍处于观察期。

据托克托尔巴耶夫介绍,坠机事故虽发生已超过一周,但达恰-苏村仍弥漫着燃料的气味。航空燃油顺着达恰-苏村两条街道流淌。甚至有些地方还形成了“燃油池塘”。邻居家的孩子因燃料油中毒住了院。我担心自己的孩子也会这样,因此送去了亲戚家。

吉国紧急情况部新闻处报道,已对100升的航空燃油按照既定顺序进行了处理。

吉国紧急情况部部长库巴特别克·波洛诺夫指出,当地居民反映村里流淌着燃油。还表示,事故发生已有一周,因包括空气质量在内的各种问题,当地居民相继住院。疾控中心专家针对居民的反应进行了检查。如果他们检查出任何的威胁,我们会采取相应措施。紧急情况部人员也在现场作业中。

此外,卫生部表示,该部专家每天都对达恰-苏生活用水进行化验检查。据悉,该村饮用水不管是感官分析还是理化指标来看,均符合相应的技术法规。

据悉,1月16日当地时间7:30左右,从香港飞往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的航班号为TK6491的土耳其航空公司货机计划飞抵吉国加油,不料在玛纳斯机场附近坠毁。该事件造成包括当地居民和机组人员在内的39人遇难,15人受伤。(编译:阿尔艾)



上一篇:莫斯科姑娘和她的吉尔吉斯女儿:我不需要种族主义的丈夫
下一篇:吉国坠机事故损失近2亿索姆
(作者:佚名 / 编辑:A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