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哈铁调低对吉尔吉斯的铁路过境关税

时间:2017年01月13日  信息来源:哈通社   字号:

丝路新观察网1月13日电  据哈萨克斯坦国家铁路公司(KTZ)消息,该公司日前调低了吉尔吉斯经哈萨克斯坦前往俄罗斯的铁路运输过境关税。


哈铁调低对吉尔吉斯的铁路过境关税

 KTZ货运公司总裁沃拉尔汗•库拉科夫表示,"鉴于吉尔吉斯斯坦已正式成为欧亚经济联盟成员国,我们考虑到应该为其实施更加优惠的关税政策,新政策于1月10日起正式生效。" 据其介绍,过去由鲁格瓦亚车站(江布尔州)至伊列茨克车站(俄罗斯奥伦堡州)的过境关税为5155美元,而新政策实施后的关税为1820.7美元。 新政策将吉尔吉斯需缴纳的铁路运输关税调低了近三分之二。


 据悉,调低关税后,哈国将减少月420亿坚戈左右的关税收入,但与此同时铁路货运量将提升至少三倍。 【编译:木合塔尔·木拉提】 



上一篇:焊工和电工成为吉国最热门职业
下一篇:中国民营安保拓展吉尔吉斯斯坦市场
(作者:佚名 / 编辑: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