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吉国车牌靓号卖出高价

时间:2016年09月21日  信息来源:吉尔吉斯斯坦卫星网   字号:

吉国车牌靓号卖出高价

丝路新观察网比什凯克9月21日电 据吉尔吉斯斯坦卫星网报道,吉国拍卖会官网上发布消息称,“特殊”车牌号被卖到了高价。

网上拍卖会从9月21日开始进行。以字母A开头的车牌号共有37套,分3个阶段进行了网上拍卖活动:9月21,22日和9月28日。车牌靓号,例如,121,没被拍卖。而以数字和字母组成的一些特殊号码首次将在吉国在线拍卖官网上出售。

吉国车牌靓号卖出高价

网上拍卖会于9月21日上午10:00开始。靓号 01 KG 111AAA的起拍价是4万索姆。交易持续了一小时。共6人参与了拍卖活动,最终比什凯克市居民马克苏德赢得了该靓号。竞拍价格为15万索姆(按照吉国国家银行官方汇率计算,约2325美元)。

吉国车牌靓号卖出高价

吉国车牌靓号卖出高价

此外,还售出车牌靓号 01 KG 333AAA和 01 KG 555AAA,起拍价为4万索姆。 01 KG 333AAA和 01 KG 555AAA最终远远高出起拍价,最终分别以7.6万索姆(约1100美元)和11万索姆(约1500美元)的竞拍价卖出。

值得注意的是,吉国国家注册服务局自6月1日起发行了新的车牌号。新的车牌号弃用原来的组合形式:由字母+4位数+字母改为三个数字+三个字母模式。车牌号唯一保持不变的是吉国国旗和按照国际标准表示吉尔吉斯斯坦的KG字样。(翻译:阿尔艾)




上一篇:探访吉尔吉斯斯坦华侨华人留学生中秋节
下一篇:吉尔吉斯斯坦十大最美女人TOP10
(作者:佚名 / 编辑:A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