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吉国将迎来大风降温和降水天气

时间:2016年09月28日  信息来源:吉尔吉斯斯坦卫星网   字号:

吉国将迎来大风降温和降水天气

丝路新观察网比什凯克9月28日电 据吉尔吉斯斯坦卫星网报道,吉国紧急情况部气象局发布9月30日至10月3日的天气预报。

据气象部门预报,这段时间内吉国将迎来暴雨、雷雨天气,山区部分地区会有降雪,局部地区将迎来大暴雨。西风风速高达18至25米/秒。

楚河州、塔拉斯州平均气温降至13-18度。奥什州、贾拉拉巴德州、巴特肯州气温为17-22度。伊塞克湖州、纳伦州及山麓地带气温为11-16度。高山地区则降至零下5度。

不稳定天气情况将影响农牧业活动的开展,也会对交通、通讯、能源和公共服务造成影响。

9月28日起,比什凯克将迎来雷雨天气,夜间降水停止,西风4-9米/秒。夜间最低气温12-14度,白天最高气温23-25度。

奥什州将迎来晴转多云的天气,西风4-9米/秒,夜间最低气温16-18度,白天最高气温26-28度。(翻译:阿尔艾)



上一篇:中国外交部:暂未赴华的吉国公费留学生名额将保留
下一篇:伊塞克湖畔感受中国文化探访卡拉科尔清真寺
(作者:佚名 / 编辑:A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