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突发情况致死的牲畜国家不提供补偿

时间:2016年06月21日  信息来源:kabar   字号:

丝路新观察网6月22日电  吉尔吉斯斯坦的法律中没有规定在突发情况下若公民的牲畜有损失国家需补偿。紧急情况部部长库巴特别克·波罗诺夫向卡巴尔通讯社报道。

回想一下,几天前在奥什州的阿克塞村,雷电将120头羊劈死。

据紧急情况部部长介绍,在突发情况下牲畜死亡国家是不提供帮助的。

“即使是以畜牧业为主的村子,动物都死了,也不会得到补偿。当地议员可以考虑用获得贷款来提供某些优惠。这种情况也适用于农田和作物收获。如果因为河水泛滥冲垮农田,导致作物死亡,国家也不会提供任何帮助,即使全部作物都被摧毁。只会免税。如果突发情况下摧毁了大部分收成,那么当局可以提供种子或者燃料这样的一次性援助。损失补偿根据不同情况决定。例如,如果一个村子超过50%受损,那么就可以提供支持。”库巴特别克·波罗诺夫解释。

部长还告诉记者,农民可以给自己的牲畜投保。保险公司在吉尔吉斯斯坦有对于家畜的保险业务。

国家控制服务和金融市场监管执行委员会成员努尔兰·白波苏诺夫告诉卡巴尔通讯社的记者,在吉国有13家保险公司可以给家畜投保。“这些公司有超过100种投保方式。包括财产和家畜。至于保费我不能说,因为每家公司都有自己的资费。国家目前不规范他们。保险公司的分支机构在每个地区都有。而且,很多公司都加大引进事主民事责任强制保险。”部长解释说。(翻译 安冉)



上一篇:首都中学毕业生23日领取毕业证
下一篇:总统为罹癌儿童拨款200万索姆购买药品
(作者:佚名 / 编辑: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