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总统为罹癌儿童拨款200万索姆购买药品

时间:2016年06月21日  信息来源:Sputnik.kg   字号:

总统为罹癌儿童拨款200万索姆购买药品

© Sputnik / Табылды Кадырбеков.

丝路新观察网6月21日电 国家政府办公厅新闻中心报道,总统阿塔姆巴耶夫授予儿童肿瘤和血液科主任古丽娜尔•茱努莎丽耶娃200万财政拨款证书,帮助罹癌儿童购买所需药品。

茱努莎丽耶娃在与总统阿塔姆巴耶夫见面时,指出了儿童肿瘤和血液科在改善

肿瘤治疗服务时所遇到的困难。当务之急是解决医护人员的短缺问题,进一步提高儿童治疗条件也是很有必要的。

阿塔姆巴耶夫在授予拨款证书时说,国家应该提高医疗救助能力,为重病儿童建立必需的治疗条件。

近三年来,总统社会保障基金为国家肿瘤中心儿童肿瘤科提供物质支持总计610万索姆。(翻译:王瑶)



上一篇:突发情况致死的牲畜国家不提供补偿
下一篇:吉尔吉斯斯坦的决心:禁猎保护区变身雪豹避难所
(作者:佚名 / 编辑:w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