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吉尔吉斯斯坦有将近70座煤矿,储量达到64亿吨

时间:2016年02月24日  信息来源:tazabek   字号:

吉尔吉斯斯坦有将近70座煤矿,储量达到64亿吨

目前在吉尔吉斯斯坦探明有将近70座煤矿,预测储量达到64亿吨,其中A+B+C1级别的达到13.5亿吨,C2级别的达到10.53亿吨。这一数据在吉尔吉斯斯坦2020能源发展观项目中有所提及。

这些煤矿中褐煤含量最多,约占总量的65%52亿吨,分布在苏柳克塔、克孜勒克、舒拉布、阿尔马雷克、卡瓦克矿区。烟煤储量近10.8亿吨,约占总量的35%,主要集中在乌兹根、科克扬加克、塔什-库梅尔和捷根涅克矿区。炼焦煤的储量达到1.196亿吨。

10年来,吉尔吉斯斯坦的煤炭开采量增长了5.4倍,2014年的开采量是180.33万吨,开采水平提高了0.13%。目前有36家煤炭公司在进行开采作业,矿井开采了6个矿,还有20个公司采用露天开采作业。

据报道,国有煤炭企业吉尔吉斯卡姆尔在卡拉克切矿区设立分部,这里是吉国最有前景的矿区之一,煤炭可开采量超过4.35亿吨,可以给居民供暖缺乏的纳伦、伊塞克湖和丘伊地区提供电、热能和生态煤。



上一篇:吉尔吉斯宣布剥夺极端主义者以穆斯林身份下葬的权利
下一篇:吉国为诗人和散文作家举办文学比赛《发现》
(作者:佚名 / 编辑: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