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吉尔吉斯斯坦每年有400多例肺炎 死亡率为20%-30%

时间:2016年02月19日  信息来源:akipress.org   字号:

吉尔吉斯斯坦每年有400-450例肺炎病例,其中大多为5岁一下儿童。根据世界卫生组织透漏,全球每年有160万人患上肺炎,其中100万是5岁一下儿童。世卫表示,肺炎是危险的,肺炎死亡率很高,尤其是儿童。

世卫组织和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预防和控制肺炎全球行动计划》(GAPP)旨在通过采取用以保护、预防和治疗儿童肺炎的一系列干预措施,来加速肺炎控制工作。采取的行动有:

保护儿童,使其不受到肺炎的影响。这包括促进纯母乳喂养和洗手,以及减少室内空气污染;

通过免疫接种,预防肺炎;

治疗肺炎的重点是,确保每一位病儿都可获得正确的医护(或由社区卫生工作者提供,或在病情严重的情况下由卫生机构提供),并且可得到战胜疾病所需的抗菌素和氧气。




上一篇:吉尔吉斯语加入谷歌翻译
下一篇:感恩中国,我爱吉尔吉斯和我的民族
(作者:佚名 / 编辑:G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