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吉尔吉斯语加入谷歌翻译

时间:2016年02月19日  信息来源:novosti.kg   字号:

谷歌翻译近日推出吉尔吉斯语在线翻译系统。

早在2011年,吉尔吉斯斯坦就已经提出谷歌翻译系统增加吉尔吉斯语的计划方案,在过去的4年中,参加编辑、翻译吉尔吉斯语的志愿者有100万左右。

谷歌表示,这次更新将会添加 13 种新语言的翻译服务,这其中包括了吉尔吉斯语(吉尔吉斯斯坦的官方语)、阿姆哈拉语(埃塞俄比亚官方语言),弗里西兰语(荷兰及德国内靠近北海南部处一族人所使用的语言,该族在维京时代作为商人和海盗可是很有名的)等。

随着13种新语言的加入,谷歌翻译所支持的语言已经高达 103 种,顺利突破了百种。而根据谷歌估计,这已经覆盖了全世界 99% 的互联网在线人数。




上一篇:比什凯克一房客因无力支付房租谋杀房东
下一篇:吉尔吉斯斯坦每年有400多例肺炎 死亡率为20%-30%
(作者:佚名 / 编辑:G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