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中国能源将在俄卡累利阿建风力电站

时间:2016年11月30日  信息来源:卫星网   字号:

中国能源将在俄卡累利阿建风力电站

丝路新观察网11月30日电 中国能源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与俄罗斯卡累利阿共和国政府11月28日签订合作协议,将在当地建设一座6万千瓦的海上风力电站。

项目投资额90亿卢布(约合1.39亿美元)

电站建设期间计划创造200个新工作岗位,而投产后则会有20个高级人才岗位。项目投资回收期为15年。

卡累利阿共和国行政长官亚历山大·胡季莱年指出:“我们是继乌里扬诺夫斯克州之后第二个落实风力发电项目的俄罗斯地区。这不仅会改善电力短缺局面,也会创造工作岗位,提升共和国形象。” 这是中国能源与卡累利阿政府合作框架下的第二个项目。双方11月早些时候还签订了别洛波罗日斯卡亚水电站输电线的建设合同。投资额11亿卢布(约合1694万美元)。这将是俄境内首个由金砖银行提供融资的项目。



上一篇:170多家中国企业在秘鲁投资兴业:中企改变了我们的生活
下一篇:阿里巴巴集团拟在俄圣彼得堡开设物流中心
(作者:佚名 / 编辑: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