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土耳其外长:土与欧盟以及俄罗斯不存在原则性问题

时间:2016年07月04日  信息来源:环球网   字号:

丝路新观察网7月4日电  据俄罗斯《报纸报》7月3日消息,土耳其外交部长梅夫吕特•恰武什奥卢表示,土耳其在与俄罗斯和欧盟发展关系中不存在矛盾。

恰武什奥卢称:“一方面是欧盟,另一方面是俄罗斯,我们都可以继续与他们发展关系。这没有矛盾,不是非此即彼的选择,甚至也不存在竞争。因为我们根据我们的利益行事。土耳其与欧盟以及俄罗斯之间都不存在原则性问题。”

他还说道:“前不久我们去了布鲁塞尔,翻开了土耳其加入欧盟进程的新篇章,并就免签问题举行了重要的会晤。而后我们访问了俄罗斯,与俄罗斯外交部长谢尔盖•拉夫罗夫举行了会面。双方举行了一次非常有益的会面。我们的总统雷杰普•塔伊普•埃尔多安还将与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举行会晤。”

此前,俄罗斯总理德米特里•梅德韦杰夫曾表示,俄罗斯愿与土耳其政府进行任何层面的会谈。(环球网 实习编译:齐莹 审稿:朱佩)


上一篇:德国对俄罗斯投资创纪录 德媒:趋势多半还将持续
下一篇:芬兰背妻大赛 俄罗斯人夺冠
(作者:佚名 / 编辑:G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