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芬兰背妻大赛 俄罗斯人夺冠

时间:2016年07月04日  信息来源:新华社   字号:

丝路新观察网7月4日电  一年一度的芬兰国际背妻锦标赛2日在中部小镇松卡耶尔维举行,今年的参赛者来自美国、日本、奥地利、爱沙尼亚等多个国家。
按照比赛规则,参赛者必须背着自己妻子或一名17岁以上女性搭档,跑完一条长253.5米的道路,中途还须跨越地面障碍、趟过一个约1米深的水塘。为公平起见,大赛规定参赛女性的体重不得低于49公斤,如果不达标,她必须绑上相应重量的沙袋。
 
来自俄罗斯的一对组合最先抵达终点,获得今年比赛冠军。此外,主办方官方网站还评选出最具娱乐精神夫妻、最佳着装奖和最强壮男子汉。
自1992年创办以来,这一妙趣横生的比赛受到芬兰人广泛欢迎,还吸引了其他国家民众慕名而来。1996年起,这一赛事成为国际比赛,被正式命名为国际背妻锦标赛。按比赛主办方网站“推荐”,最好的背妻训练应该贯穿日常生活,比如在超市里、操场上、健身中心,毕竟“多背背老婆有益促进夫妻关系”。(新华社)


上一篇:土耳其外长:土与欧盟以及俄罗斯不存在原则性问题
下一篇:北约-俄罗斯理事会下周将举行大使级会议
(作者:佚名 / 编辑:G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