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安倍将访欧洲五国和俄罗斯 就国际局势交换意见

时间:2016年04月29日  信息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安倍将访欧洲五国和俄罗斯 就国际局势交换意见

丝路新观察网4月29日电  据日媒报道,日本内阁官房长官菅义伟本月28日公布称,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将从下月1日起对欧洲五国和俄罗斯进行访问。

据报道,菅义伟在记者会上公布称,安倍将从下月1日到7日对意大利、法国、比利时、德国和英国等欧洲5国及俄罗斯进行访问,访问期间,将与各国首脑等举行会谈。

菅义伟还透露,为了促使下月召开的七国集团(G7)首脑会议“伊势志摩峰会”取得圆满成功,安倍打算就前景愈加模糊的世界经济的应对问题、反恐及难民问题以及气候变暖问题等峰会的主要议题与各国首脑交换意见。

菅义伟还就安倍首相和普京总统将在俄罗斯举行的首脑会谈表示,两位首脑将就包括缔结和平条约在内的日俄关系展开全面讨论,并就国际社会的种种课题交换意见。(中国新闻网)

 


上一篇:郭永辉率新疆兵团代表团参加阿联酋阿布扎比国际书展
下一篇:土耳其宣布对欧盟成员国公民取消签证制度的决议
(作者:佚名 / 编辑:G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