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迪玛希将在第7场竟演中演唱哈萨克民歌《Daididao》

时间:2017年02月23日  信息来源:哈通社   字号:

丝路新观察网2月23日电   哈萨克斯坦文化和体育部部长阿热斯坦别克•穆哈梅迪吾勒22日称,在中国参加《歌手2017》大赛并大受欢迎的哈萨克斯坦歌手迪玛希•库代别尔艮,将在赛事下一期演唱著名的哈萨克民歌《Daididao》。 

文体部长是在22日通过其个人Facebook主页发布这一消息的。 "朋友们,有一个好消息!迪玛希•库代别尔艮将在《歌手2017》大赛的舞台上,演唱著名的哈萨克民歌《Daididao》,来自哈萨克斯坦国立艺术大学民族器乐交响乐团将为其提供伴奏。"穆哈梅迪吾勒在Facebook上写道。 

据穆哈梅迪吾勒透露,在哈萨克斯坦文体部的组织和协调下,民族器乐交响乐团成员已经抵达了中国,并投入了正式节目录制前的彩排工作。 "迪玛希的同学们对于此次中国之行感到非常的兴奋,并将同迪玛希一起,为观众们带来最精彩和最专业艺术展示。乐团的姑娘小伙子们,将身着为比赛专门订制的民族服饰登台演出。"穆哈梅迪吾勒说。 在2015年参加欧洲《斯拉夫集市》音乐大赛时,就曾演唱过《Daididao》并大获成功,一举夺冠。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歌手高樱也曾凭借其翻唱的中文版哈萨克民歌专辑《Daididao》,成为首位获得意大利鲁尼兹亚音乐奖的中国大陆音乐人。 【来源:哈通社  编译:木合塔尔·木拉提】



上一篇:阿坦巴耶夫恭贺吉尔吉斯斯坦男性节日快乐
下一篇:哈萨克斯坦将成立哈萨克斯坦投资公司和哈萨克斯坦出口公司
(作者:佚名 / 编辑: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