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杜尚别至塔什干机票正式开售 塔乌两国航空交通即将恢复

时间:2017年02月03日  信息来源:哈通社   字号:

杜尚别至塔什干机票正式开售 塔乌两国航空交通即将恢复

丝路新观察网2月3日电   塔吉克斯坦索蒙航空公司从2月1日起正式开始发售杜尚别至塔什干方向航班机票。机票的售价为1164索姆(约合150美元)。 索蒙航空称,该公司班机在冬季结束前,将保持每周一个架次的航班飞往塔什干。新航线的开通,为塔吉克斯坦和乌兹别克斯坦两国居民的出行提供了便利。 根据计划,新航线首个航班,将于2月20日起飞飞往塔什干。 飞行总时长为45分钟。 


据索蒙航空透露,该公司将于2月10日进行一次技术测试,派遣一架空载班机进行试运行。 该公司还表示,若同塔什干国际机场的会谈结果顺利,则票价还有下降的空间。 目前航班的电子机票销售工作也已全面展开。 索蒙航空称,已有许多客户通过各种方式资讯购票事宜。 


根据塔吉克斯坦与乌兹别克斯坦两国之间的协议,由杜尚别飞往塔什干的航班将由索蒙航空负责,而由塔什干飞往杜尚别的航班则由乌兹别克斯坦航空公司负责。 


自1992年塔吉克斯坦境内爆发内战以来,两国之间的航空交通就一直处于停滞状态。 【来源:哈通社   编译:木合塔尔·木拉提】 



上一篇:俄罗斯仍会是中国的主销市场
下一篇:塔吉克斯坦宗教人士在民众中的权威性显著下降
(作者:佚名 / 编辑: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