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塔吉克斯坦总统任命自己儿子为杜尚别市市长

时间:2017年01月22日  信息来源:亚欧网   字号:

丝路新观察网1月22日电  据塔吉克斯坦国家通讯社报道,艾莫马利·拉赫蒙总统任命自己的大儿子鲁斯塔姆·艾莫马利为首都杜尚别市代市长。总统令已签署。

最近19年来一直担任杜尚别市长的64岁的马赫马德萨义德·乌拜杜洛耶夫被解职,同时被解职的还有副市长和一些区的区长。作为议会上院议长,马赫马德萨义德·乌拜杜洛耶夫是官方的二号人物。

此前,鲁斯塔姆·艾莫马利担任国家金融监管和反腐败署主任。他是独联体国家范围内最年轻的将军。

鲁斯塔姆·艾莫马利1987年12月19日出生。毕业于塔吉克国立大学“国际经济关系”专业,是俄罗斯外交部外交学院专训班的学员。他曾经在投资和国有资产委员会工作过,担任过塔吉克斯坦青联副主席。他是“Истиклол”足球俱乐部的组织者和共有者之一,是塔吉克斯坦足协主席。

鲁斯塔姆·艾莫马利已婚,有3个子女。【翻译:亚欧网 刘景信



上一篇:塔吉克斯坦有个“中国柜台” 树立农行国际金融形象
下一篇:俄罗斯仍会是中国的主销市场
(作者:佚名 / 编辑: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