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土库曼斯坦开始提前投票选举地方权力机关

时间:2016年08月12日  信息来源:CA-NEWS   字号:

丝路新观察网8月12日电 土库曼斯坦选举和全民公决中央委员会在声明中说:在土库曼斯坦,811号周四开始提前投票选举大国民会议(议会)议员及地方权力机关代表。

根据国家选举法的有关规定,本次程序针对长期出差或休假的公民,及由于种种原因无法于821号前往投票点的公民,以期选举出最优秀的候选人。

声明中说:所有选区的每个席位都有若干位候选人,以确保选举具有选择性。为候选者及其代理人提供公平的选举宣传造势机会,其中包括竞选集会,与媒体方面的会议。

从土库曼斯坦选举和全民公决中央委员会获悉,该国将按照国家现行法律的要求及普遍接受的国际准则及时组织竞选的各项活动。

选举监督工作将由政党,社会团体及候选人本人任命的国家观察员执行。(翻译 王婷婷)



上一篇:土库曼—阿富汗边境发生交火:一人死亡,两人受伤
下一篇:土库曼巴什新国际港项目或将于2017年竣工
(作者:佚名 / 编辑: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