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外交部部长助理李惠来赴土库曼斯坦举行两国外交部磋商和中土合作委员会安全合作分委会第六次会议

时间:2016年08月17日  信息来源:外交部   字号:

外交部部长助理李惠来赴土库曼斯坦举行两国外交部磋商和中土合作委员会安全合作分委会第六次会议

丝路新观察网8月17日电 据外交部报道,2016年8月15日,外交部部长助理李惠来在阿什哈巴德同土库曼斯坦副总理兼外长梅列多夫举行中土外交部磋商,同土副外长哈吉耶夫举行中土合作委员会安全合作分委会第六次会议。

双方就双边关系和经济、能源、交通、安全、人文等领域合作以及共同关心的国际和地区问题深入交换意见,决定继续认真落实两国元首达成的各项共识,提升全面合作水平,推动中土战略伙伴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双方充分肯定两国安全合作取得的重要成果,商定充分发挥安全合作分委会职能,密切两国对口部门交流与合作,严厉打击“三股势力”,共同维护中亚地区的和平、安全与稳定。



上一篇:土库曼巴什新国际港项目或将于2017年竣工
下一篇:土库曼斯坦学生用品80%来自本地企业
(作者:佚名 / 编辑: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