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目前德国有60多家公司在土库曼斯坦运营

时间:2016年05月03日  信息来源:商务部   字号:

丝路新观察5月3日电 独立媒体趋势4月26日报道,土库曼斯坦经济和发展部部长巴扎罗夫率团参加在柏林举办的土库曼-德国政府间经贸合作工作组会议,双方讨论了经济、能源、金融、卫生、农业、环保、基础设施、旅游及人才培训等领域合作问题。近年来,土德两国贸易额增长了11%,有德资参与的60多家经营主体在土库曼斯坦开设了分公司或代表处。土库曼斯坦对德国的庞大资金和先进技术感兴趣。双方定期共同举办商务论坛,贸易、能源、化学、银行、交通、通讯、建筑、工业、农业等行业公司广泛参加,包括RWE, Bosch, KNAUF International, STRABAG AG, CLAAS Global Sales GmbH, Siemens AG Healthcare Sector, Goetzpartners Management Consultans GmbH 等公司。土库曼斯坦政府与RWE公司于2009年签订了里海土库曼大陆架海上油气开发产品分成协议。(商务部)


上一篇:土库曼斯坦计划收获160万吨小麦
下一篇:土库曼斯坦关注如何提高国家经济竞争力
(作者:佚名 / 编辑:G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