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土库曼斯坦拟与联合国签订发展合作框架纲要

时间:2016年04月07日  信息来源:商务部   字号:

丝路新观察网4月7日电 独立媒体趋势4月3日报道,土库曼斯坦总统别尔德穆哈梅多夫批准“2016-2020年土库曼斯坦与联合国发展合作框架纲要”草案。

该草案由土专门机关、社会组织及联合国驻阿什哈巴德专业机构共同制订,涵盖了土库曼斯坦2011-2030年社会经济发展国家纲要的主要任务,以及联合国通过的2016-2030年可持续发展目标,包括5项战略合作方向:创建高质信息体系和开展公众信息收集,以进一步完善国家统计系统;社会领域;生态稳定和电力功效;劳动就业,经济和贸易多元化;管理和权力范畴。此前,土库曼斯坦曾在联合国框架内提出了一系列重要倡议,如全球经济和能源,稳定的交通运输系统,生态保护等。(商务部)



上一篇:土库曼斯坦批准汽车货运规则
下一篇:土库曼斯坦2016年第一季度GDP增速为6.3%
(作者:佚名 / 编辑:G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