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土库曼斯坦批准汽车货运规则

时间:2016年04月07日  信息来源:商务部   字号:

丝路新观察网4月7日电 独立媒体趋势4月2日报道,土库曼斯坦总统别尔德穆哈梅多夫在近日召开的政府工作会议上批准了汽车货物运输规则,强调必须要扩大汽车货运量,提高服务质量,将土库曼斯坦打造成为大型国际物流中心之一。

总统指出,建设国家公路和国际公路以及相应的基础设施非常重要,以扩大经土库曼斯坦过境的外国货流量。目前,土正在探讨建设中亚通往伊朗公路的可能性;积极参与加入欧洲-高加索-亚洲纲要合作;倡议新的“中亚-中东”(乌兹别克斯坦-土库曼斯坦-伊朗-阿曼)运输走廊方案。据专家意见,土库曼斯坦将成为大型国际交通运输中心,积极利用铁路、空中、海上和公路等各种运输方式,促进欧亚大陆国家之间的有效合作。联合国大会通过了土库曼斯坦倡议的创建过境运输走廊的决议。(商务部)



上一篇:土库曼斯坦启动全民体育活动
下一篇:土库曼斯坦拟与联合国签订发展合作框架纲要
(作者:佚名 / 编辑:G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