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土库曼斯坦准备举办妇女节庆典活动

时间:2016年03月01日  信息来源:CA-News   字号:

土库曼斯坦准备举办妇女节庆典活动

土库曼斯坦首都哈巴德将在妇女节来临之际举办座谈会、音乐会、画展和《2016春夏》T台秀等一系列庆典活动。

节日音乐会由民主联合党、国家工会中心、青年联盟和土库曼妇联共同组织,将在“金色之星”娱乐中心举办。

纺织企业专门为本次庆典活动准备了大量的作品,将在庆典活动上展出。模特之家邀请所有女性朋友们观看《2016春夏》T台秀。

土库曼国家地毯博物馆将举办民族音乐会。该音乐会由土库曼妇联和土库曼国有企业“土库曼哈利”共同发起倡议的。

国家工会中心、妇联、教育部联合举办了最佳音乐作品和歌曲比赛,比赛主题是歌颂土库曼斯坦女性的美丽和富饶的内心。热爱音乐的年轻人、新进艺术家、音乐家都可参加比赛。

为诗歌爱好者们准备的比赛是《赞美女性的文学遗产》。也是由国家工会中心、妇联、教育部联合倡议的。大学生们将用土库曼语、俄语、英语、土耳其语、汉语和波斯语来朗诵各个时期歌颂女性的诗歌作品。按照传统,节日前夕还要进行《年度女性》的评选和《英雄母亲》的表彰。

据总统令,这一天,所有女性都能获得11美元的假期奖金。

注: “土库曼哈利”——生产和出口土库曼纯羊毛手工地毯的国有企业,总部设在阿什哈巴德。(翻译 安冉)



上一篇:土总统:俄罗斯正处于触犯“战争罪”的边缘
下一篇:中国企业家代表团访问土库曼斯坦,双方签订9个合作意向书
(作者:佚名 / 编辑: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