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乌兹别克斯坦美女留学生关注中国两会

时间:2016年03月07日  信息来源:中国网   字号:

乌兹别克斯坦美女留学生关注中国两会

爱咔在人民大会堂外接受中国网记者采访

这位能够讲一口流利普通话的乌兹别克斯坦美女名叫爱咔。她告诉记者,自己是一名留学生,目前正在人民大学读外交学专业。

爱咔说,自己非常热爱中国文化,对中国的政治也很感兴趣。这次是应中青网邀请作为“中外青年看两会”节目的嘉宾主持,以外国青年的视角同中国青年朋友共看中国两会。

乌兹别克斯坦美女留学生关注中国两会

爱咔与同事一起在大会堂前自拍

她说,因为自己来自乌兹别克斯坦,中国的“一带一路”倡议自然成为她非常关注的话题,尤其是中国与“丝路”沿线国家的交流合作以及未来中国在世界上的影响力方面,这也与她要撰写的论文题目相契合。

虽然爱咔没有能够进入大会堂采访的记者证,还是愿意和工作伙伴们一起来到这里,亲身感受两会开幕的氛围。



上一篇:欧洲复兴开发银行将对杜尚别至乌兹别克斯坦边境公路二期项目提供融资
下一篇:欧盟将投入930万欧元支持乌兹别克斯坦农村地区发展
(作者:于亚男 / 编辑:G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