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欧盟将投入930万欧元支持乌兹别克斯坦农村地区发展

时间:2016年03月09日  信息来源:商务部网站   字号:

日前,欧盟启动支持乌兹别克斯坦农村地区稳定发展特别规划,将与乌地方政府、农场和农企合作,传播欧洲先进的农副产品工艺,提高乌农村地区社会经济发展水平。规划时间为3年,预算超过930万欧元,项目分布在纳曼干、安集延、费尔干纳、吉扎克、锡尔河和卡什卡达里亚等6个州。 

规划的重点为:发展农副产品领域(畜牧业、园艺业、果蔬业和服务业)高附加值的产业链;提高经济活动参与者,尤其是年轻人的技能,推广现代技术;整修农场并完善农产品加工工艺;提高地方政府的发展规划水平。 

规划融资来源于欧盟和德国国际合作机构、法国农村地区农业、粮食和发展国际合作署、意大利畜牧业协会和保加利亚创业和发展中心。 



上一篇:乌兹别克斯坦美女留学生关注中国两会
下一篇:乌兹别克斯坦驻华大使称乌中合作需要中国智库
(作者:佚名 / 编辑:G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