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媒体:2017年最佳大学生生活城市排名中北京赶超莫斯科

时间:2017年02月16日  信息来源:卫星网   字号:

丝路新观察网2月16日电 国际高等教育研究机构QS(Quacquarelli Symonds)的最佳大学生生活城市排名中,北京排名赶超莫斯科。

《生意人报》援引该公司研究报道,该研究作者根据一系列标准对城市进行了评估,这些标准包括大学的教学质量、城市环境的舒适性、学习期间搬迁到该城市的吸引力、完成学业后在该城市工作的吸引力及进一步就业的可能性。

根据该公司研究信息显示,列入2017年排名中的中国城市有香港(第11位)、上海(第25位)和北京(第30位)。

该报指出,2017年排名中的俄罗斯城市,包括2016年仅排在第43位的莫斯科(第39名)、圣彼得堡(第78名)、托木斯克(第91位)和新西伯利亚(第93位)。

《生意人报》援引负责大学生权利事务的阿尔捷马•赫罗莫娃表示,"近期,俄罗斯的大学正在积极吸引外国学生来学习。排名的结果有助于提高俄罗斯大学的声誉"。 



上一篇:五家俄航空公司获得16条俄赴华航线飞行许可
下一篇:四川人民出版社 《金色俄罗斯》丛书问世 集合俄文学大师经典之作
(作者:佚名 / 编辑: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