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市场混乱 俄罗斯过半酒品非法或为替代品

时间:2017年02月15日  信息来源:新华网   字号:

丝路新观察网2月15日电 俄罗斯工业和贸易部13日表示,俄烈酒市场超过一半酒品为非法酒或酒精替代品。

俄工业和贸易部官员当天在莫斯科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俄烈酒市场50%至70%的酒品为非法酒或酒精替代品,约30%的零售点没有售酒许可,东西伯利亚城市伊尔库茨克发生“山楂”牌含酒精液体中毒事件,就是很多民众买不起合法酒或购买受到地域限制的结果。

俄罗斯国家杜马(议会下院)保护健康委员会副主席戈沃林当天表示,2016年,俄罗斯约有1万人死于酒精中毒。

去年12月,伊尔库茨克市发生一起居民因饮用“山楂”牌含酒精液体而大规模中毒事件,造成70多人死亡。



上一篇:去年俄罗斯国内甜食销量减少出口增加
下一篇:俄罗斯姑娘面临男人荒 中国郎成了“抢手货”
(作者:佚名 / 编辑: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