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民调:俄罗斯男人重外貌 女人重忠诚

时间:2017年02月14日  信息来源:哈通社   字号:

丝路新观察网2月14日电  据路透社消息,全俄民意研究中心发布的一项民意调查显示,大多数俄罗斯男人认为,女人貌美是最主要的,而女人却更在意男人的忠诚。 俄罗斯卫星网报道,这项调查显示,27%的俄罗斯男人认为,貌美最为主要,17%的男人选择了智力,15%的男人选择了坦诚,13%的男人选择了善良,还有2%的俄罗斯男人认为适时沉默和聆听才是最主要的。 该调查同时显示,23%的俄罗斯女人认为男人忠诚是首要,20%的女人选择了善良,16%的女人选择了可靠,12%的女人选择了阳刚。 45%的受访者表示,在朋友圈里与异性相识最为合适,而26%的人认为,工作或者学习中相互认识最为可靠。



上一篇:俄罗斯一架民用直升机坠毁 机上人员下落不明
下一篇:俄罗斯人为啥现在还爱听广播
(作者:佚名 / 编辑: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