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恐怖分子炮击俄驻叙使馆 莫斯科等待国际社会反应

时间:2017年02月04日  信息来源:卫星网   字号:

丝路新观察网2月4日电  俄罗斯外交部3日表示,俄罗斯驻叙利亚大使馆建筑2月2日和3日两次遭到迫击炮袭击。

俄外交部信息与出版司发布消息称:“炮击来自恐怖分子控制的约巴地区。一枚迫击炮弹在使馆的办公楼和生活楼之间爆炸,另一枚在距离使馆主车辆入口20米处爆炸。无人伤亡,但有财产损失。”

俄外交部指出:“我国强烈谴责又一次针对俄驻大马士革使馆的恐怖袭击。需要指出,如今这些对我使馆的卑劣炮击是在停火期间发动的,目的显然是破坏停火,令为开展政治进程所做的努力付诸流水。该罪行不会不受惩处。俄罗斯坚决且毫不妥协的在叙反恐原则性路线将保持下去。”

莫斯科期待国际社会将对“恐怖分子危险的挑衅做出应有反应”。俄外交部表示:“我方坚决要求执行联合国安理会的反恐决议,要求停止向恐怖分子提供武器和资金。再次呼吁联合力量尽快根除‘伊斯兰国’、‘征服阵线’以及其在叙利亚和该地区的帮凶,他们是恐怖主义的危险源头。”



上一篇:俄罗斯科学家向更小巧迅速的电子产品迈进一步
下一篇:俄罗斯总统普京签发总统令 撤销16名将级军官职务
(作者:佚名 / 编辑: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