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英国军方智库:俄罗斯消灭英国只需要一下午的时间

时间:2017年01月24日  信息来源:环球网   字号:

丝路新观察网1月24日电 据“今日俄罗斯”1月23日报道,英国军方一个智库称,在战场上,俄罗斯“一个下午”就能消灭英国。

据报道,该智库名叫“历史分析和冲突研究中心”(CHACR)。它最新发布的报告表示,英国军事能力已匮乏到一个很严重的程度,以至于一旦有“来自东方的威胁”出现,仅一场交战,就可能使其失去整体战斗力。

尽管该报告承认英国“目前可能并没有面临被外国直接攻击的风险”,但却有一些“看上去合理的情况”能将英国拖入战争,比如在支持北约盟友时与俄罗斯开战。

该研究报告写道,“这就引出一个重要问题:面对这样的可能性,英国军方是否有准备?若仅通过人力和动态因素来衡量其战备情况,答案可能就是否定的:英国陆军规模目前正处于最小时期,而且还遭遇了数年的预算削减”。

“今日俄罗斯”报道说,英国智库国际战略研究所(IISS)的数据显示,英国仅有刚超过8.3万的职业军人和10.2万的储备军,而俄罗斯有75万现役军人和远超200万的储备力量。

据报道,今年重组完成后,英国唯一的“战斗师”将会扩展到5万人。“历史分析和冲突研究中心”的分析说,这样相对小规模的备战力量不仅对英国本身是一种劣势,而且会使英国指挥官在任何可能的交战中都分外谨慎。【实习编译:环球网 杨芯 审稿:谭利娅】



上一篇:俄罗斯开设上海按摩中心 为顾客针灸拔火罐
下一篇:俄消防员火海救猪 怀抱猪崽接力营救画面感动众人
(作者:佚名 / 编辑: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