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俄亿万富翁孙女婚礼超豪华蛋糕造价数十万元

时间:2017年01月22日  信息来源:中新社   字号:

俄亿万富翁孙女婚礼超豪华蛋糕造价数十万元

丝路新观察网1月20日电  俄罗斯亿万富翁瓦莱丽•科甘(Valery Kogan)19岁的孙女艾琳•科甘(Irene Kogan)日前举行了一场婚礼,这位富豪为她的孙女定制了奢华的天价婚礼蛋糕,出手阔绰,赚足了风头。

据《每日邮报》报道,蛋糕设计师伊丽莎白•苏拉瑞(Elizabeth Solaru)所使用的定制糖霜是用私人飞机从世界各地空运来的,耗费了1000多个鸭蛋。该蛋糕有香槟草莓、奶油蜜桃、西西里柠檬、红丝绒和缤纷巧克力等5种口味。此款蛋糕原本有14层,代表婚礼在14日举行。由于场地空间有限,蛋糕不得已被削减至10层,高达10英尺(约3米)。

俄亿万富翁孙女婚礼超豪华蛋糕造价数十万元



上一篇:俄罗斯遴选302件百年文物首现中国(组图)
下一篇:俄罗斯历史最久烟草企业将于2017年起停产关闭
(作者:佚名 / 编辑: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