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俄官员:多数图-154飞机遇难乘客遗体或仍在机舱内

时间:2016年12月26日  信息来源:卫星网   字号:

丝路新观察网莫斯科12月26日电 俄罗斯克拉斯诺达尔边疆区行政长官韦尼阿明·孔德拉季耶夫在“俄罗斯24”电视台节目中表示,在索契附近失事的图-154飞机大部分乘客的遗体可能仍在水下机舱内,因此至今未能找到。

据卫星网报道,在被问到为什么一昼夜来只找到11具遇难者遗体时,孔德拉季耶夫指出了两个可能原因,其一是一昼夜内三次改变方向的水流。 他表示:“今天人们谈到的第二个问题,为什么没有大量物品和遗体浮上水面。或许,飞机没有遭到非常严重的破坏,而目前大量遇难者遗体仍在机舱内。那些我们捞起的和浮上水面的遗体原本位于飞机的断裂处。这些乘客坐在距离断裂处最近的地方。” 据他称,如果这种说法得到证实,以及飞机能够被及时找到,那么搜寻行动将很快结束,遇难者遗体将被取走并运至停尸间。 俄罗斯国防部一架图-154飞机12月25日上午在黑海坠毁,飞机当时正在飞往叙利亚。据国防部消息称,飞机上载有92人,包括8名机组成员和84名乘客。乘客包括8名军人,64名亚历山德罗夫红旗歌舞团演员、9名俄罗斯媒体代表、人称“丽莎医生”的“公正援助”基金会负责人伊丽莎白·格林卡以及两名政府官员。“第一频道”、NTV和“红星”电视台均表示机上有本单位工作人员。



上一篇:专家正在捕捉跑入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某镇的老虎
下一篇:消息人士:莫斯科三个火车站近3000人因炸弹威胁被疏散
(作者:佚名 / 编辑: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