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消息人士:又发现3具图-154飞机遇难者遗体 共找到15具遗体

时间:2016年12月28日  信息来源:卫星网   字号:

消息人士:又发现3具图-154飞机遇难者遗体 共找到15具遗体

丝路新观察网莫斯科12月28日电 强力部门消息人士向俄新社表示,救援人员在图-154飞机失事地点又发现了三具遇难者遗体,目前共找到15具遗体。俄罗斯国防部一架图-154飞机12月25日上午在黑海坠毁。飞机当时正在飞往叙利亚。据国防部消息称,飞机上载有92人,包括8名机组成员和84名乘客。乘客包括8名军人,64名亚历山德罗夫红旗歌舞团演员、9名俄罗斯媒体代表以及人称“丽莎医生”的“公正援助”基金会负责人伊丽莎白∙格林卡。

据卫星网报道,该人士表示:“在搜寻区域又找到了3具遇难者遗体。目前共计找到了15具遗体。” 据他称,在飞机失事地点还发现了223块遗体残片。



上一篇:俄罗斯的全球首颗3D打印卫星即将进入轨道
下一篇:普京静观白宫“宫斗” 奥巴马“鞭挞”俄引风波
(作者:佚名 / 编辑: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