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俄7所高校跻身QS全球大学毕业生就业排行榜

时间:2016年11月30日  信息来源:卫星网   字号:

丝路新观察网11月30日电 英国国际高等教育信息机构Quacquarelli Symonds(QS)今日发布的一项研究报告显示,俄罗斯7所高校跻身全球大学毕业生就业排行榜。

莫斯科国立大学和莫斯科国际关系学院在QS发布的全球大学毕业生就业排行榜中排名优异,位列101至150名之间。在全球高校"毕业生成就"排名中,莫斯科国立大学位列第三。 莫斯科国际关系学院的毕业生一般不太可能因毕业后的工作感到困扰。这所学校在"全球大学毕业生12个月内就业能力"评估中获得满分。 圣彼得堡国立大学和俄罗斯普列汉诺夫经济大学已进入全球300所高校排行榜中的101至200名、 俄国家研究型理工大学"MISiS"、莫斯科物理技术学院和俄罗斯国立研究大学-高等经济学院在该排行榜中位列200名之后。俄国家研究型理工大学"MISiS"在全球高校毕业生与雇主合作评估中获得满分。 美国的斯坦福大学位居该排行榜榜首,麻省理工学院位居第二。 进入该排行榜前10名的还有清华大学,悉尼大学、剑桥大学、哥伦比亚大学、牛津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和普林斯顿大学。  这份排行榜的发布综合考虑了以下因素:毕业生在用人单位的口碑占30%,学校与用人单位的合作情况占25%,毕业生成就占20%,用人单位在校开展校招情况占15%,就业情况占10%。



上一篇:俄罗斯居民实际收入下降5.3%
下一篇:巴尔瑙尔死亡率降低
(作者:佚名 / 编辑: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