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莫斯科举行阅兵式纪念1941年红场阅兵75周年

时间:2016年11月07日  信息来源:卫星网   字号:

丝路新观察网11月7日电 白雪覆盖的莫斯科红场周一举行了盛大的阅兵式,纪念1941年红场阅兵75周年。

俄罗斯联邦警卫局总统骑兵队、俄国防部军事院校史上荣誉连队学员、莫斯科苏沃洛夫军校和莫斯科军事音乐学校学员和俄三军仪仗队列队穿越红场。 莫斯科市政府称,共有5000余名官兵参加了此次阅兵。 红场上还开设了露天博物馆,莫斯科市民和游客可对40余件伟大卫国战争时期的军事装备拍照留念。

1941年11月7日,正值莫斯科会战时期,红场上举行了盛大的阅兵式,纪念十月革命胜利24周年。参加阅兵的28467名军校学员、炮兵、步兵、伞兵和海军从红场直奔距莫斯科30公里外的前线作战。

莫斯科举行阅兵式纪念1941年红场阅兵75周年


上一篇:22岁俄罗斯美女当选2016世界最美脸蛋
下一篇:“俄罗斯农业公司”认为中亚是最具吸引力的食糖供货市场
(作者:佚名 / 编辑: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