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俄总理:上合组织工作促进地区安全水平提升

时间:2016年11月03日  信息来源:卫星网   字号:

丝路新观察网比什凯克11月3日电 据卫星网介绍,俄罗斯总理德米特里·梅德韦杰夫在上合组织成员国政府首脑理事会会议表示,得益于上合组织的工作,地区安全水平得以提高。
梅德韦杰夫表示:“该组织已经运行15年。各成员国以提高地区安全和信任水平为己任。并且,如果单论这个目标的话,可以说,它已经实现了。各成员国加强了在这些领域的协作。”
俄总理在发言中关注了上合组织在安全保障、打击犯罪、缉毒和经济方面的共同努力。
他还指出,上合组织国家具有没有得到完全利用的巨大交通运输潜力,并表示,俄愿意切实落实国际公路运输方面的协议。
他强调,印度和巴基斯坦加入上合组织将在政治和经济上对组织起到充实作用。


上一篇:俄罗斯将出台民族法
下一篇:普京签署命令接受美国演员史蒂文·西格尔入俄国籍
(作者:佚名 / 编辑: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