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普京拒绝接受一名商人赠予的一套住宅并建议将其共同赠给需要的儿童

时间:2016年10月09日  信息来源:卫星网   字号:

普京拒绝接受一名商人赠予的一套住宅并建议将其共同赠给需要的儿童

丝路新观察网10月9日电 据俄总统新闻办公室新闻秘书德米特里•佩斯科夫表示,俄联邦总统普京向一名商人提出建议,希望把这名商人赠予他的一套住宅共同赠送给那些需要的儿童。

“游隼号”公司总裁谢尔盖•什玛科夫近日将莫斯科郊外一套住宅的房产证赠予了在里约残奥会开幕式上举起俄罗斯国旗的白俄罗斯体育部同仁 – 安德烈•伏莫奇金。谢尔盖•什玛科夫在Business FM的直播中表示,他还计划将一套住宅赠给俄罗斯总统普京。佩斯科夫确认,普京总统在Business FM的直播中听到了这一消息,并拒绝了这一份礼物。 佩斯科夫在Business FM的采访中表示,“总统听到了这一消息,自然,他并不会接受这一礼物,无论是现在或者以后都不可能接受。但如果这栋住宅能够被赠给那些需要他的人,总统先生将会很高兴。例如,可以将房屋赠给孤儿,患病儿童或是无所依靠的人。由此,这一份礼物可以作为总统和这位企业家共同的礼物,送给这些孩子们。” 据Business FM消息,什玛科夫在听到普京总统的这一回应时承认,这一决定对于他来说在意料之外,但他很愿意与普京总统一起将这份共同的礼物送给那些真正需要的人。



上一篇:普京:俄政府预计今年是近代以来粮食产量最好年份
下一篇:俄方:世界反兴奋剂机构美国人太多 俄罗斯人太少
(作者:佚名 / 编辑: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