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媒体:2017年前往俄罗斯的旅游券价格或上涨30%

时间:2016年10月19日  信息来源:卫星网   字号:

媒体:2017年前往俄罗斯的旅游券价格或上涨30%

丝路新观察网10月19日电 《生意人报》援引旅游业者的消息19日写到,在游客数量不断增多的情况下,2017年外国游客前往俄罗斯的旅游券价格可能上涨30%。

该报称,前往俄罗斯的游客数量已经连续第二年增长:俄罗斯旅游业联盟称,2015年游客数量增长13.7%,达到2940万人次。据该联盟计算,2016年上半年的这一指数增长10%,达到1200万人次。 《生意人报》报道,旅游券涨价还与外国旅游团在圣彼得堡和莫斯科酒店住宿价格上涨有关。“塔利旅游” (Tari Tour)公司总经理列夫琴科向该报介绍说:“今年夏天我们遇到超售的情况,酒店对下一季的期待很高。在这种情况下圣彼得堡酒店的住宿费平均上涨30-50%,在个别情况下我们说上涨100%,在莫斯科这个幅度为10-20%。” 她还说,目前外国人赴俄旅游的平均价格为1000欧元,明年夏天这个价格可能上涨约300欧元。据悉,在这种情况下希望前往俄罗斯旅游的人数可能减少。



上一篇:莫斯科州一私人住宅因三星手机爆炸被烧毁
下一篇:俄堪察加超过450人申请一公顷远东免费土地
(作者:佚名 / 编辑: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