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美议员指责俄罗斯黑客“企图扰乱”美大选

时间:2016年09月23日  信息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丝路新观察网9月23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国会参众两院两名情报委员会成员于当地时间22日表示,近期陆续发生的网络攻击意味着“俄罗斯试图要扰乱11月的总统选举”。

报道称,来自加州且隶属于民主党的参议员范斯坦(Dianne Feinstein)和众议员希夫(Adam Schiff)在声明中表示,根据收到的简报,他们得出的结论是,“俄罗斯情报单位费九牛二虎之力要影响美国选举”。

“至少,这份气力是打算让人对选举安全措施起疑,也可能是有意要影响选举结果。我们找不到其他合理理由来解释俄罗斯的行为。”声明称。

报道还称,分属参议院与众议院情报委员会成员的范斯坦和希夫收到这份机密简报,他们表示,相信相关黑客攻击“只可能来自俄罗斯政府非常高的层级”,并要求俄总统普京“立即下令停止这项活动”。来源:中国新闻网 



上一篇:普京:俄国家杜马选举结果是俄民众对外部压力的回应
下一篇:俄罗斯公司交出马航MH17坠毁时空中环境数据
(作者:佚名 / 编辑:G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