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普京:俄国家杜马选举结果是俄民众对外部压力的回应

时间:2016年09月21日  信息来源:环球网   字号:

丝路新观察网9月21日电 据俄罗斯“Informing”新闻网9月20日消息,在谈及18日俄国家杜马的选举结果时,俄罗斯总统普京表示,投票结果是俄罗斯公民对于外部压力及企图动摇俄罗斯内部局势的回应。

普京说,俄罗斯公民用自己的选票来维护国家稳定,“投票结果也是俄罗斯人民对威胁、制裁和动摇国内局势的企图的回应” 。

总统称,坚信选举结果是人民信任政府的体现。与此同时,他还号召政府听取所有政治力量的观点,甚至是那些没能进入议会的政党。

他还表示,当务之急是选出能够促进经济增长及提高人民生活水平的提案。

俄国家杜马第七届议员选举于9月18日进行。统一俄罗斯党在选举中遥遥领先,得票率高达48.7%。俄罗斯共产党得票率16.3%,自民党14.2%,公正俄罗斯党7.6%。(来源:环球网实习编译:严蕊亭 审稿:朱佩)



上一篇:俄罗斯总统普京访问AK
下一篇:美议员指责俄罗斯黑客“企图扰乱”美大选
(作者:佚名 / 编辑:G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