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俄罗斯奥委会主席炮轰IPC:对俄禁赛是最大错误

时间:2016年09月02日  信息来源:网易体育   字号:


丝路新观察网9月2日电 据《塔斯社》报道,俄罗斯奥委会主席茹科夫认为国际残奥委会(IPC)作出的最大的错误裁决就是对俄罗斯残奥运动员禁赛。


茹科夫表示:“国际残奥委员会作出的最大错误裁决,就是从2016年里约奥运会起禁止俄罗斯残奥运动员参赛。”茹科夫直言:“这件事还没有结束,他们还将继续对俄罗斯进行施压。”面对这样的情况,茹科夫作出了表态,“我们必须做最大的努力,帮助我们的运动员参加国际大赛以及举办体育大赛。”


国际残奥委会8月初宣布,因俄罗斯残奥委会无法保证严格执行《世界反兴奋剂条例》和国际残奥委会相关反兴奋剂规定,禁止俄罗斯代表团参加里约残奥会。俄方随后提起上诉。


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在本月22日于里约召开听证会后于23日宣布,法官们认为国际残奥委会所做的禁止俄罗斯参加里约残奥会的决定没有违反程序规则,俄方上诉被驳回。


由于国际残奥委会总部在瑞士,俄方随后又向瑞士联邦法院提起上诉。不过,该法院在8月31日发布声明称,俄罗斯残奥委会需要进一步证明他们遵守反兴奋剂条款,而目前还不能取消对俄罗斯残奥代表团的禁令。


俄罗斯总统普京8月25日发表讲话,由于俄残奥代表团被禁止参加2016年里约残奥会,俄罗斯将为俄残奥运动员专门组织比赛,并授予奖项。


里约残奥会将于9月7日至18日举行。来源: 网易体育 



上一篇:俄罗斯总统:希望达成原油冻产协议 可能需要顾及伊朗
下一篇:俄罗斯8月服务业PMI由近三年半高降至53.5
(作者:佚名 / 编辑:G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