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媒体:俄石油与挪威国家石油没有在鄂霍次克海大陆架找到石油

时间:2016年09月29日  信息来源:卫星网   字号:

丝路新观察网莫斯科9月29日电 据俄罗斯《新闻报》报道,俄石油公司与挪威国家石油公司在鄂霍次克海马加丹大陆架钻探2口勘探井均未发现石油。

据知情者对该报表示,钻探工作是夏季进行的,2口井都发生了涌水。钻探选址都是最佳位置,可以继续进行钻探,但发现石油的可能性很低。

俄石油代表对此未予评论。挪威国家石油的代表称,鄂霍次克海被认为是未经勘探的地区,公司正在分析钻探结果。

专家指出,世界上有过最多连打70口干井,最终还是找到油田的事例。

俄石油公司与挪威国家石油公司2012年签订协议,商定共同开发俄罗斯和挪威的大陆架。挪威国家石油在2个项目中的份额都是33.3%。此次在鄂霍次克海钻探的2口井深度都低于150米。


上一篇:新西伯利亚居民收入下降9%
下一篇:医疗失误造成俄2015年超过700人丧生
(作者:佚名 / 编辑: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