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俄罗斯民调:逾八成公民认可总统普京工作

时间:2016年09月29日  信息来源:中新网   字号:

中新网9月29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29日报道,俄罗斯“列瓦达中心”民调结果显示,俄总统普京的工作已经连续第三个月被82%的俄公民认可。他同时也是俄罗斯人最信任的政治家和社会活动家。

  报道称,根据调查,有18%的俄罗斯公民对普京的工作不满,48%的俄公民对总理梅德韦杰夫的工作不满。43%的受调者整体上认可俄政府的工作。

  消息指出,50%的俄公民认为,当今俄罗斯“整体上朝着正确的方向发展”,32%认为“许多事件让俄罗斯走进了死胡同”,19%表示“很难回答”。调查显示,51%的受调者对自己所在行政主体领导人的工作感到满意,表示不满的有48%。

  调查还显示,俄公民最信任的政治家和社会活动家是普京,其后依次是国防部长绍伊古,外交部长拉夫罗夫,自由民主党领袖日里诺夫斯基,总理梅德韦杰夫,俄罗斯共产党领袖久加诺夫。 有17%的受调者表示不信任任何俄罗斯政治家,16%表示对政治完全不感兴趣。


  据介绍,此次民调于9月23日至26日举行,俄罗斯全国48个行政主体137个居民点的1600名18岁以上公民参加调查。



上一篇:俄罗斯国家竞争力排行提升2名
下一篇:俄罗斯一靶场爆炸3死3伤 军方称系销毁武器时引发
(作者:佚名 / 编辑: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