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俄罗斯黑客公布涉药运动员名单 莫法拉赫竟在列

时间:2016年09月20日  信息来源:搜狐体育   字号:

丝路新观察网9月20日电 俄罗斯黑客侵入世界反兴奋剂机构(WADA)数据库所“调查”到的运动员“涉药”医疗数据继续被公布,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公布的第三批运动员当中,奥运会高尔夫球冠军贾斯汀-罗斯、英国长跑名将莫-法拉赫,以及网球14度大满贯冠军得主拉斐尔-纳达尔无疑是最引人关注的。


奥运会四枚金牌得主莫-法拉赫的“出镜”无疑是最让人感到震惊的,毕竟田径赛场本就饱受争议。根据俄罗斯黑客公布的文件,莫-法拉赫得到了服用违禁药物的实现许可,2008年使用了80毫克剂量的皮质类固醇曲安奈德,2014年7月份因为住院接受了生理盐水、硫酸吗啡和维柯丁口服静脉注射。


目前莫-法拉赫正在美国犹他州进行训练,在黑客披露之后,他立即承认2014年7月份的“指控”是真的。2014年至2015年期间,莫-法拉赫参加耐克公司在俄勒冈州的训练项目,当时他们训练组的主教练阿尔贝托-萨拉萨尔授意他那么做。


根据世界反兴奋剂机构的说法:“如果运动员需要服药采取治疗疾病的错失,恰好处于禁药名单当中,运动员必须申请治疗用药豁免(TUE)。”


33岁的莫-法拉赫承认,他早就猜到了自己的医疗信息会被公布出来,他的发言人表示,莫-法拉赫“并不感到担心”。


另外一位田径选手、奥运会女子800米银牌得主弗朗西斯卡-尼约恩萨巴也在此次公布的名单当中,她提交了治疗用药豁免(TUE)申请,用激素替代疗法类固醇来进行治疗。


此次披露的还包括来自于加拿大的四个足球运动员,包括明星克里斯汀-辛克莱的医疗信息。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上一篇:俄媒:一俄罗斯人在俄驻基辅大使馆附近被殴打
下一篇:新西伯利亚模特在中国每小时赚100美元
(作者:Alse / 编辑:G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