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俄杜马主席:俄罗斯应始终坚持独立的外交政策

时间:2016年09月01日  信息来源:环球网   字号:

丝路新观察网9月1日电 据俄罗斯《报纸报》8月31日消息,俄罗斯国家杜马主席谢尔盖·纳雷什金称,无论外交形势多么严峻,俄罗斯都应该坚持独立的外交政策。


纳雷什金说道:“俄罗斯的外交形势不容乐观。请说说看,俄罗斯近千年来有过平静温和的发展环境吗?从来没有。俄罗斯总是处于各种形式的压力之下,军事的,非军事的。俄罗斯学会了应对这些威胁,学会了保护自己的利益,捍卫公平的世界秩序,并且在必要时保护自己的朋友。”


纳雷什金认为,任何国家的对内政策和对外政策都是相互联系的。他称,不坚持对外独立的国家永远实行不了民族性的有针对性的对内政策。


纳雷什金以乌克兰作为例证,他说道:“请看看乌克兰,这个国家在其对外机构的领导下变成了什么样?那些认为俄罗斯改变其国际立场就可以获得社会经济发展市场的人大错特错。任何出卖自己主权的国家都会在全球发展中失去领先机会。”


此前,纳雷什金曾称,其他国家阻碍俄罗斯捍卫公平的世界秩序。(来源:环球网实习编译:齐莹 审稿:翟潞曼)



上一篇:俄罗斯老兵吉林踏访反法西斯战争遗迹
下一篇:俄阿尔泰边疆区黄金开采量大幅增加
(作者:佚名 / 编辑:G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