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一名俄罗斯记者在乌克兰首都公寓内死亡 疑似自杀

时间:2016年08月29日  信息来源:环球网   字号:

丝路新观察网8月29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网”8月28日报道,基辅警方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一位名叫亚历山大•谢季宁(Alexander Shchetinin)的俄罗斯记者,28日在基辅的公寓内被发现因抢伤身亡。

“警方是在子夜接到报案的,警方正在还原死亡现场。调查队到达犯罪现场发现,一名手持手枪的男子被发现头部受伤,躺在阳台上。据调查,该案发生在晚上8点至9点半。受害人是一名俄罗斯公民,已经在基辅生活了几年,是一家网络媒介的负责人。”这份声明说道。

这份声明还表示,调查人员还在现场发现一个被烧毁的箱子、一个橡皮子弹手枪和一张自杀的便条。

亚历山大•谢季宁是俄罗斯新闻机构“新地区网站”的创办人。(实习编译:白宇凯 审稿:谭利娅)



上一篇:美国再扣“黑客”帽子俄罗斯很生气
下一篇:俄残奥委主席:针对俄残奥运动员的决议不合法
(作者:佚名 / 编辑: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