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2016年8月份俄罗斯谷物出口将大幅提高

时间:2016年08月26日  信息来源:中国粮油信息网   字号:

丝路新观察网8月26日电 据俄罗斯农业咨询机构SovEcon公司表示,2016年8月份俄罗斯谷物出口量将达到350万吨,高于7月份的220万吨。 

俄罗斯是全球主要小麦出口国。2015/16年度俄罗斯谷物出口创下历史新高,2016/17年度的出口量可能进一步提高,因为谷物产量有望创下苏联解体以来的最高点。 

SovEcon称,8月份俄罗斯可能出口310万吨小麦,高于7月份的150万吨。 

SovEcon的7月份小麦出口数据是基于海关数据。由于报关程序的技术原因,官方的小麦出口数据较为滞后。 

SovEcon指出,7月份的实际出口量为260万吨,其中包括200万吨小麦。 

俄罗斯政府正在考虑降低浮动小麦出口关税。目前小麦出口关税为每吨10卢布,约合0.15美元。但是如果卢布下跌或者国际麦价上涨,出口关税可能上调。 

SovEcon称,如果政府调低小麦出口关税,有助于降低预售风险,从而支持出口。



上一篇:俄罗斯女记者公开批评普京 遭支持者泼粪
下一篇:美国再扣“黑客”帽子俄罗斯很生气
(作者:佚名 / 编辑: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