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俄总统秘书:普京不计划参加第71届联合国大会

时间:2016年08月30日  信息来源:环球网   字号:

丝路新观察网8月30日电 据俄新社消息,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德米特里·佩斯科夫在参加电话会议时称,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不计划参加第71届联合国大会。

佩斯科夫在回答"普京是否会参加联合国大会,还是将由俄外长谢尔盖·拉夫罗夫代替普京参加"这一问题时说道:"是的,总统今年不计划参加联合国大会。"

2015年,普京参加了第70届联合国大会,而此前几年都是由俄外交部长来代表俄罗斯参加。

第71届联合国大会将于9月13日在美国纽约开幕。由各国国家元首、政府首脑和各国外长参加的一般性辩论将在9月20日至26日进行。(实习编译:易武平 审稿:翟潞曼)。



上一篇:莫斯科一车主因车影越线被罚款
下一篇:美俄网络对峙,俄罗斯准备好了吗
(作者:佚名 / 编辑: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