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莎拉波娃最早明年1月重返网坛 此前因禁药遭禁赛

时间:2016年08月16日  信息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莎拉波娃最早明年1月重返网坛 此前因禁药遭禁赛

中新网8月16日电 据外媒报道,俄罗斯网球协会(RTF)主席塔皮施切夫15日表示,曾5度赢得大满贯赛冠军的俄罗斯女网巨星莎拉波娃虽因使用禁药在6月遭禁赛2年,但也许明年1月就将获准重回网坛。

塔皮施切夫(表示:“一切将在9月决定。目前还不可能给个肯定说法,但我想她1月将会再度开始比赛。”

29岁的莎拉波娃(Maria Sharapova)曾是世界球后,她因为今年1月参加澳大利亚公开赛时被验出使用禁药米曲肼(meldonium),遭到禁赛处分。

体育仲裁法庭(CAS)7月间表示,莎拉波娃就禁赛提出上诉后,仲裁法庭预定9月19日就此案作出裁决。



上一篇:俄监狱女犯人也办“奥运会” 获胜者可减刑
下一篇:俄空天部队首次从伊朗起飞空袭极端组织目标
(作者:佚名 / 编辑: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