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俄媒称俄选手赢得里约奥运拳击项目91公斤级冠军“充满运气成分”

时间:2016年08月16日  信息来源:哈通社   字号:

俄媒称俄选手赢得里约奥运拳击项目91公斤级冠军“充满运气成分”

丝路新观察网8月16日电 俄罗斯媒体Sports.ru16日撰文,对刚刚结束的2016里约奥运91公斤级拳赛决赛进行了评价。

文章认为,俄罗斯拳击手叶甫根尼•季先科最终夺冠"充满了运气成分"。

文中写道,"在残暴的哈萨克斯坦选手瓦西里•列维特的猛烈进攻下,91公斤级拳赛决赛变成了一场血腥的斗殴","如果说叶甫根尼•季先科是抱着依靠点数击败对手的目的参赛,那么相对而言,你会发现他的对手,来自哈萨克斯坦的瓦西里•列维特的目标,更像是打算依靠持续不断的重拳击打,来把自己的对手干掉"。
"哈萨克斯坦人不断的逼近,并在近距离向叶甫根尼•季先科发动了连续的重拳击打,但好运气眷顾了俄罗斯人,瓦西里•列维特的许多极具威胁的重拳落空了"。
在比赛中,瓦西里•列维特甚至一度将叶甫根尼•季先科击倒在地,期间季先科还接受了场外医生的治疗。
文章中还称,在裁判宣布叶甫根尼•季先科获胜后,许多现场观众在颁奖仪式上致以嘘声,并大声呼喊"哈萨克斯坦!"等口号,表达不满。
而当时,俄罗斯选手叶甫根尼•季先科也明显表现出了不安的状态。
据悉,这些呼声在瓦西里•列维特主动向观众请求安静后,才得以平复。
英国媒体BBC在转播这场比赛时,解说员也认为,在整场比赛中,俄罗斯选手完全处于守势。
包括前中量级世界冠军塞尔吉奥•马丁内斯在内的许多职业拳击选手,均对此表示同意。
此前在男子拳击52公斤级8强赛中,我国选手沃勒加斯·赛特巴耶夫也同样在占有明显优势的情况下,被判负于阿塞拜疆选手埃尔文·马米施扎达。(编译:木合塔尔·木拉提)



上一篇:俄防长:驻叙基地必须有 美国不要“唬”自己
下一篇:卢布贬值酿商机 俄罗斯向中美德倒卖豪车赚大钱
(作者:佚名 / 编辑: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