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俄美外长通电话讨论叙利亚局势

时间:2016年08月17日  信息来源:新华网   字号:

丝路新观察网8月17日电 据新华社莫斯科报道  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与美国国务卿克里16日晚通电话讨论叙利亚局势。

据俄外交部通告,双方就叙利亚当前局势交换了意见,并重点讨论了阿勒颇地区战局。在俄支持下,叙政府军当前正在阿勒颇开展大规模人道主义行动。

此外,俄美双方还详细讨论了如何落实两国此前达成的协议。7月15日克里访俄期间,双方就协作打击叙极端主义势力和维护叙停火状况达成一份协议。

俄罗斯国防部16日证实,俄轰炸机当天首次从伊朗空军基地起飞,完成对叙境内极端组织的打击并顺利返航。

据俄媒体报道,美国国务院发言人托纳16日说,美方认为俄在伊朗部署战机不利于叙停止国内冲突,但美国不会中断同俄罗斯在叙利亚问题上的合作。(记者吴刚)



上一篇:俄罗斯小镇举行蚊子节 挨得咬才能拿冠军
下一篇:俄媒:普京保镖抽空参加奥运会 夺得了拳击金牌
(作者:吴刚 / 编辑:AR)